Jay.菌

叫我菌就好,Jay的歌真的爱
①开联粉
花小/小花;开甜/甜开
②猫民
武白/月青(无雷区)
③地狱罪人,嗯哼美漫封神
猫蛛/茶几/樱桃蛇/亲王老大/双M/奥兹菲兹(radiodust和radiohusk可以撤退了,左右互逆无所谓)
官配封神,我说的
禁止ky,自行避雷,谢谢配合

嘿?发现我了?

不自我介绍是不是不太礼貌?

那好吧,大家好,我是菌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(这不客套点我也不知道要说点啥啊)

不会画画,因为没手doge

开联粉(mxcy创亖我)花小、开甜我本命,双雄友谊长青。

其余cp的感受还是麻烦你自己去看图了  

什么?你说你雷?OK慢走拜拜

是只猫民(《京剧猫》)

武白!我要武白!武白我本命天菜啊啊啊

月青也可以,就爱看她俩拌嘴

就是喜欢磕奇奇怪怪的欢喜冤家啦,口味独特doge

地狱罪人/恶魔(地狱客栈&极恶老大)

谁能拒绝哈尔滨大酒馆,有爱的IMP和马戏团呢

没错,姐是猫蛛姐,huskerdust第二季给我在一起(其实,也可以逆向,因为我是四爱党)

官配才是最吊的,磕charggie和cherrisnake

ala毕竟是无性嘛,所以喜欢他与Rosie的cb互动(一只帅帅的草莓鹿)

父母爱情真的可以,不是我说

亚当和鲁特有什么不能磕,双v你们能不能考虑在你们做动作时还有个女儿(妈妈)vel啊

双M好可爱,米莉好A,摩西好善良

亲王和老大,就是要一口气虐两季才更有性价比

爱不需要任何颜色来进行涂抹,我们环主和可爱小丑就是要搞纯爱(奥兹菲兹)

露娜cake真的好帅好有感觉,女儿组互动可够有爱(cb向)

不定期更新,人失踪是常事好吧 

哎哟,不错哦,基本写文的素材都是从杰伦那里来的

应该没什么要说的了吧

是不是,就是你没话讲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说:哎哟?

祝你们阅文愉快

注:不要ky,不要ky,不要ky,雷者自行避雷,谢谢

PS:可以找我私信投稿喔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